江科大学子喜获中国研究生 电子设计竞赛奖项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江科大学子喜获中国研究生 电子设计竞赛奖项

本报讯(通讯员 鹿婷)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江苏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朱晓腾等人完成的“隧道爆破贯通全周期智慧管控解决方案”斩获大赛全国一等奖,刘振等人完成的作品“瑞德焊机——中国焊机行业领军者”获全国二等奖,江科大连续两年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赛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系列比赛中重要的主题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5120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近1个月的八大分赛区初赛评审选拔,427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竞赛规模创历史新高。近年来,江科大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构建以“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科协同”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组织模式,扩大研究生竞赛渠道,积极组织参加“研究生学科竞赛”和“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