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苏州落幕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全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苏州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徐蕴华)近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项目比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闭幕。此次赛事共有47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队数量再创新高。


据悉,本次大赛题目难度适中,贴近国际贸易实际工作环境,全面考察了参赛队在“互联网+”环境下的国际贸易业务能力、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总体成绩较前几年有明显提高。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二队、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成绩发布会上,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项目专家组组长刘薇表示,全体参赛队充分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大国工匠精神,表现出良好的业务能力,展示了我省学子专业全面的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