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学课堂”研讨会在启东举行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立学课堂”研讨会在启东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艳芳)日前,长三角城市群教科研共同体“立学课堂”研讨会在启东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教所、长三角城市群教育科研协作共同体主办,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启东市教体局承办,来自江、浙、沪、皖、赣等地的教科研专家、教师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


多年来,南通深耕课堂教学改革,2013年出台《南通市课堂教学改革指导意见》,提出“限时讲授、合作学习、踊跃展示”12字课改策略和12条课堂教学评价要点。该市各地学校在实践中不断强化“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中心”的课改理念,建构起指向立人、立根、立身的立学课堂。原国家督学、省教科所所长成尚荣在活动中作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分赴启东折桂中学、如东县马塘中学、南通高等师范附属小学和启东启迪外国语学校等,观摩立学课堂,考察立学课堂文化建设,展开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