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成立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王琼 见习记者  王小亮)8月18日,由省教育厅职教处、厅新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共同组建的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成立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仪式并为首批20家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理事学校授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联盟将秉持资源共融、携手共进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打通交流合作渠道,实现“平台共同拓展、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为给职业院校创造更多交流合作平台,目前联盟推出“一群一号一圈”,即“江苏职业教育宣传工作群”“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以及联盟专业好友圈,探索打通职业教育宣传“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联盟将覆盖全省所有职业院校,联手百家媒体平台,共建江苏职教宣传新格局。“职教融媒体发展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表示,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旨在为职业院校和媒体搭建无障碍合作交流平台,有助于增强讲好职教故事、唱响职教声音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