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镇江市共同推进 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省教育厅与镇江市共同推进 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

本报讯(记者 任素梅)11月19日,省教育厅与镇江市人民政府在江苏大学举行合作签约活动,共同推进江苏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代表省教育厅、镇江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省教育厅将在办学经费、学科建设、“三全育人”改革、科技平台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合作、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对江苏大学给予支持;2019—2023年,统筹中央和省财政每年安排不少于3亿元、总额不少于15亿元补助资金。镇江市政府将为江苏大学提供各类地方项目支持,5年总投入规模不低于10亿元;在镇江市高校园区江苏大学京江校区周边预留2000亩土地,支持江苏大学长远建设发展。

葛道凯强调,江苏大学要抓住省教育厅、镇江市政府合作共建机遇,放大合作效应;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综合办学优势,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与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要主动对接省市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扎根镇江、融入镇江,不断拓展校地合作广度和深度,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和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