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览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资讯速览

我省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成就展

本报讯(记者 李大林)国庆前夕,我省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党领导江苏人民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陈总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室外展3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展出图片(图表)2000余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228个。本次展览还设置了13个设区市专题展区,展览将持续至10月28日。


第22届全国推普周 江苏省系列活动落幕

本报讯(见习记者 万娟)9月26日,以“普通话诵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江苏省暨南京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9月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周期间,江苏全省各地、各行业结合推普脱贫攻坚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开展普通话演讲比赛、推普脱贫乡村行、语言文字+职业技能培训、第五季“中国诗词大会”地方选拔、诵写讲名家进校园等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等信息技术对推普工作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优秀语言文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