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本报南京3月28日讯(记者 王琼)今天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部署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重点任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教育系统243个分会场23000余名同志听取会议。

葛道凯指出,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得到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得到完善,党风政风行风得到改善,违规违纪行为得到惩治。葛道凯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教育领域一些顽症痼疾还没有得到根治,一些深层次矛盾刚刚破题,教育系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务重、压力大,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松懈。

葛道凯强调,全省教育系统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综合施策,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提升。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不断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严肃惩治违纪违法行为,四是持续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

张姬雯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深入实施“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高质量推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