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第30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记者 任素梅 通讯员 黄奕涛)3月24日,第30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代表队近4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员参加了大赛。最终,大赛评选出小学组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37项、二等奖87项、三等奖103项,中学组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62项、二等奖144项、三等奖182项,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19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35项。

据介绍,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省级赛事,至此已成功举办30届。30年来,大赛共推出1万多件优秀成果,3万多人次在省级比赛中获奖。省赛选拔出的优秀项目和作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总数超过2000项,尤其是在近几年里,获奖数量大幅攀升,综合成绩位于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