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建责任要有新举措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落实党建责任要有新举措

葛道凯在全省各市教育工委书记述职会上指出——

本报讯(记者 董康)2018年12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在宁举行各设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主持会议。

葛道凯在对各设区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做法进行综合点评基础上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教育部门和广大中小学校紧紧围绕“把方向、揽全局、抓思想、建队伍、促党建”总体要求,讲政治、强功能,攻弱项、补短板,重创新、求实效,完善体制机制实现了新突破,党组织建设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党建工作创新探出了新路子,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强化责任落实有了新举措。

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时,葛道凯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细落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建好建强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五个方面明确重点任务,从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成效、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健康教育生态四个方面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徐子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地教育部门抓好传达学习,抓好工作推进,抓好责任落实,推动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为江苏教育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