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要闻速览

全国独立学院发展 研究中心落户扬大

本报讯(通讯员 虞璐 赵红梅)11月23日,2018年全国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在扬州大学开幕,全国独立学院发展研究中心同时落户扬大。

全国独立学院发展研究中心是专门研究独立学院问题的智库和专业性学术组织。该中心成立后,将致力于进一步深入研究独立学院转设前后的风险管控,特别是对全局性、关键性、前瞻性等问题的研究,探索其发展规律、发展要求、发展走向及发展举措。该中心人员由全国20多所高校、政府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独立学院的30多名专家组成,下设政策研究组、理论研究组、区域研究组、实证分析组、专题研究组5个团队。


金坛竣工省内首个新国标中小学塑胶运动场地

本报讯(记者 王琼 通讯员 丁春洪)11月25日,常州市金坛区华罗庚实验学校新城分校(殷雪梅小学)新建塑胶运动场地正式通过验收,成为11月1日正式实施“新国标”以来,省内首个通过“新国标”验收的中小学塑胶运动场地。

运动场地验收专家组对该运动场地133个平整度检测点、120个厚度检测点进行了检测,抽检结果均达到了“新国标”标准。同时,该场地人工合成面层在实际使用中接近无气味状态,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

2018年,金坛区实施多所学校(幼儿园)的塑胶运动场地新建或改造工作,对全过程进行严格的监督管理。其中,对原材料做到一次性进货、指定存放、只进不出、严密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