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点击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新闻点击

东南大学选出2018年 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本报讯(记者 糜晏嵩)日前,“东南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中南置地杯2018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该校九龙湖校区举行,10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历时3个月,通过院系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3种方式,推选出45名学生进入初选。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20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并产生10名2018届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据悉,该评选至今已举办8届,是对本科生培养成果的一次总结和展示,也是该校榜样育人工作的传承与创新,激励了一届又一届学子努力拼搏、激扬青春。20名候选人在评选现场进行了个人展示,展示内容包含他们大学4年期间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体竞技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校园内外产生的积极影响。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院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李蓉蓉)5月30日,由教育部主办、省教育厅等部门承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52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本次大赛也是我省首次承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

该项竞赛内容包括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等5个部分。其中,知识测试含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旅游法规及旅游热点等,题库量达1000题;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内容围绕中国旅游文化元素,该题库包括100个旅游文化元素、15个团型。

三江学院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展

本报讯(记者 陈宇豪)近日,“三江学院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创作展”在该校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毕业展展出该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绘画和摄影等6个专业的169件毕业作品。

这些作品以“共感”为主题,运用最单纯的“点、线、面”设计元素,展现该院学生独立的思维、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精神、娴熟的技术以及较强的综合素质。

泗洪组织千名留守儿童参观科技馆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智)在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泗洪县第30届科普宣传周期间,该县先后组织金镇、龙集等多个乡镇千名留守儿童,到泗洪中学和该县第一实验学校科技馆参观体验。

活动中,孩子们实地参观了智慧馆、标本馆等展区,并动手参与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科技活动。零距离体验科学,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更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