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念好“四字诀” 领会十九大教育新思想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金湖念好“四字诀” 领会十九大教育新思想

本报讯(通讯员 陈昌华 姜宝贵 王爱竹)连日来,为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教育思想,金湖县各学校切实念好“四字诀”。

一是“快”,各校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平台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收听大会盛况。二是“带”,各校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学校负责人带头为师生解读十九大报告。三是“活”,各校在门户网站、微信平台、校刊上设立专栏,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征文活动,并通过朗诵、摄影等方式,使十九大精神更贴近师生。四是“实”,各校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学困生的帮扶工作逐一落实到每名党员教师,实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

此外,各校还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相结合,倡导“适合的教育”,努力以扎实的举措推进城乡教育高位、优质均衡,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让群众充分感受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教育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