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苏派职教高层 论坛在宁召开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第七届苏派职教高层 论坛在宁召开

本报讯(记者 陈宁 通讯员 金茂喆)6月12日至13日,第七届苏派职教高层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内外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及教师代表160余人围绕“课堂:解放学习力”主题展开深入研讨。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徐子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徐子敏在讲话中指出,优质的课堂教学是衡量内涵建设的重要维度。职业院校提高教学质量没有捷径,必须落脚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应该尊重职业院校学生主体的特殊性,把握职业院校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探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规律。他强调,全省各地各校要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以创新的思路破解江苏职教发展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推进江苏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为服务“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派职教高层论坛是江苏职教界一年一度的高层级学术研讨活动。本届论坛设置了专家报告、TED演讲、课堂教学展示、沙龙研讨等环节,探寻促进职校课堂教学效益提升的有效路径。论坛由《江苏教育》《职教通讯》《江苏教育研究》联合主办,省职教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江苏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基地和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协办,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