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上一期 下一期

内容详情
返回该版首页

江苏第二师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许妍 特约通讯员 陶赋雯)近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火热启动。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18家单位前来参加,提供约3000个招聘岗位。

“这已经是我在现场投的第6份简历了!”在招聘会现场,出生于1995年的小学教育(语文)专业学生于燕兴奋地告诉记者,“尽管很多同学都来参加了招聘会,但还是有不少人将考研、考编作为了首选。”招聘会上,为吸引毕业生,一些用人单位也主动转换角色,使出各种“奇招”。苏州某教育机构在一个小时内就收到了80余份简历。该单位招聘负责人刘广林表示,上市公司、收入可观是吸引众多准毕业生青睐的重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洽谈区,不少学院的书记、就业专员与招聘单位在此进行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现在非师范生也能考取教师资格证、报考编制,所以教师岗位的竞争很激烈,但总的来看师范生还是有一定优势,原因就是我们在教学过程中特别重视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院长王仁雷告诉记者,“除了公办学校,现在民办学校或教育机构提供的工作环境,也有利于学生的专业成长,发展前景也不错。”